• or

无尘洗净并非一般清洗

龙泰集团拥有超过885m2配备1.8米高架地板的ISO 一级与五级无尘室,严密的微粒子与温湿度环控外,更装载客制设计专用的专业无尘洁净设备。总产能超过每月35万套无尘服装以及1千5百万片以上无尘布,并设有专业无尘产品/服务物流,专人专车,护持无尘产品与服务到客户手上的最后一哩路。

    超纯水系统

    身为专业无尘服装与无尘布洁净服务与方案提供者,我们拥有完善的水处理系统以及关键总有机碳与微粒子监控系统。

      品质控管

      龙钜具备微/粗大粒子检测设备、汉姆克滚筒、JIS滚筒、液体微粒子检测设备及抗静电测试机台,根据 IEST-RP-CC003.3, IEST-RP-CC004.3及JIS标准执行每项商品的质量把关。
      透过这些完整并标准化的关键检测,龙钜能向客户保证每一个提供的商品质量。

        生产设备

        完整且专业的一条龙生产设备,从织布到各式裁切机台以及无尘洁净制程设备,配合不同的使用者需求龙钜可于第一时间快速且弹性的调整或变更制程,提供更完善的客制化服务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