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

無塵洗淨並非一般清洗

龍泰集團擁有超過885m2配備1.8米高架地板的ISO 一級與五級無塵室,嚴密的微粒子與溫濕度環控外,更裝載客製設計專用的專業無塵潔淨設備。總產能超過每月35萬套無塵服裝以及1千5百萬片以上無塵布,並設有專業無塵產品/服務物流,專人專車,護持無塵產品與服務到客戶手上的最後一哩路。

    超純水系統

    身為專業無塵服裝與無塵布潔淨服務與方案提供者,我們擁有完善的水處理系統以及關鍵總有機碳與微粒子監控系統。

      品質控管

      龍泰具各式專業設備,包含但不限於:微粒子檢測設備、漢姆克滾筒及抗靜電測試儀器等,按程序執行每項產品的品質把關,透過完整與標準化的關鍵檢測,確保每一個產品/服務符合客戶品質要求。

        生產設備

        從前端專業紡織製程至後端無塵潔淨製程,龍泰集團擁有完整且專業的一條龍生產設備。所有技術人員與專業人士皆經龍泰獨有教育訓練系統進行全人培育與進修,和各領域使用者與時俱進,以符合客戶需求量身客製先進的無塵室微粒子管理產品與服務,並可在第一時間快速且彈性調整或變更製程,全球供貨,提供客戶更完善的無塵室微粒子管理產品/服務及解決方案。